首页 > 企业

谷歌推ARCore 1.4更新 支持更快速面部检测

2018/08/06 21:06      VR陀螺   


  近日,谷歌宣布ARCore再次更新,最新版本为ARCore 1.4,现已登陆谷歌商店。增加了透视摄像头自动聚焦支持,更快的平面检测,以及提高了计算机视觉的图像分辨率。与此同时,新版SDK已经支持安卓、iOS、Unity和Unreal。

  谷歌在这次更新使ARCore支持了更多的机型,将兼容华为、摩托罗拉、诺基亚、三星、Vivo和小米。另外,谷歌ARCore已登陆中国地区的华为和小米应用商店,为特定的手机型号启用了支持。ARCore目前兼容57款安卓设备。

  此次更新已经是谷歌自2月发布1.0版本以来的第五次更新。而苹果也要在秋季为ARKit带来AR对象识别功能。相比于ARKit,ARCore是一款应用程序,而不是内置在操作系统中。这样谷歌就可以像其他应用程序那样更轻松地发布新版本,而不用依赖于设备厂商推出新的安卓操作系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