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EasyStack获C++轮融资

2018/08/07 14:34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7日消息,中国开源云计算的领导者易捷行云EasyStack宣布完成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京东集团战略投资。今后,双方将在技术、产品、市场等层面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为企业客户提供全球一流的云服务。

  此前,EasyStack已于5月15日宣布完成由多家人民币基金联合投资的3亿元C+轮融资,此次C++轮融资意味着EasyStack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两轮融资,四年共完成五轮融资,不仅受到资本市场的追捧,也印证了开源云计算在中国市场的飞速发展以及行业企业用户的广泛认可。

  据悉,本次C++轮融资由京东云主导,京东集团投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