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Pokemon Go》将在年底加入PVP模式

2018/08/07 16:59      VR陀螺   


  《精灵宝可梦Go》是由Nintendo(任天堂)、The Pokemon Company(口袋妖怪公司)和谷歌Niantic Labs公司联合制作开发的现实增强(AR)宠物养成对战类RPG手游。该作于2016年7月7日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区域首发,登陆Android和ios平台,首发于App Store和Google Play,而后迅速火爆全球 。

  《精灵宝可梦Go》是一款对现实世界中出现的宝可梦进行探索捕捉、战斗以及交换的游戏  。玩家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在现实世界里发现精灵,进行抓捕和战斗。玩家作为精灵训练师抓到的精灵越多会变得越强大,从而有机会抓到更强大更稀有的精灵。

  但是它一直缺少一个重要的功能:将你的神奇宝贝与另一位训练师直接对抗。不过,事情在最近发生了变化,Niantic Labs公司向波兰新闻网站Gram透露,《Pokemon Go》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加入这项备受期待的功能。

  PvP模式到底包含什么内容尚不清楚。有可能和交易功能一样,需要玩家彼此靠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