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未来iPhone或放弃OLED屏幕

2018/08/07 21:25      腾讯科技 编译/乐学  


  据外媒报道,在第二季度,iPhone X的良好销量无疑提高了苹果手机的平均售价。但是,由于它的999美元的售价实在太高,它并未迎来分析师们预期的“超级循环”。

  事实上,在第二季度,这款首次采用OLED屏幕的iPhone X在美国的销量甚至不及采用LCD屏幕的iPhone 8 Plus。而且,iPhone 8 Plus的价格并不比iPhone X便宜多少。

  因此,苹果可能会在2019年版iPhone中继续采用LCD屏幕。据韩国媒体称,苹果可能会让LG作为其屏幕供应商。苹果计划在今年推出的6.1英寸版iPhone将会采用LCD显示屏,从而满足较低价位的市场需求。据说,手机降低成本的主要方式就是屏幕选择。

  苹果明年估计也会采用LCD屏幕,因为LG公司内部人士称,他们并不准备将其苹果专属LCD屏幕生产线改造成OLED屏幕生产线,这显然是因为苹果在最后一刻决定放弃采用OLED屏幕的计划。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