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普及刷脸:苹果也要为Mac电脑加Face ID

2018/08/08 09:36      快科技 雪花   


  如果你还认为苹果会回到指纹识别阵营,估计应该是看不到这种转变了,因为从他们目前的准备情况来看,真的是要在自家硬件产品中普及Face ID人脸识别的趋势。

  现在,美国专利商标局再次给出了新的证据,那就是苹果也要在Mac电脑上推行人脸识别系统了,而这个功能可能会被整合到Power Nap功能中。这意味着,处于睡眠模式中的Mac电脑也能时刻执行你的刷脸要求。

  2017年的iPhone X产品上,苹果首次剔除指纹识别,引入更先进的人脸识别系统,虽然它还有诸多需要完善的地方,但是其意图已经很明显了,就是要集中力量发展这个功能。

  从目前肯定的消息来看,苹果会把Face ID推广进今年的新iPad上,所以打算更换iPad Pro的用户要提前准备了。

  所以我们能预见的未来是这样,苹果在自家的所有硬件产品中都植入人脸识别的功能,当然这个功能也会不停的发展和进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