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阿里联合好莱坞制作公司向流媒体平台NewTV投资10亿美元

2018/08/08 15:04      TechWeb 宋星  


  8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视频流媒体初创公司NewTV完成一轮10亿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了阿里巴巴集团以及迪士尼、索尼影业等六家好莱坞主要制片公司。

  该服务由前惠普企业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和前迪士尼工作室董事长杰弗瑞·卡森伯格(Jeffrey Katzenberg)领导,专为移动设备打造。NewTV的母公司是卡森伯格控股的WndrCo LLC。

  NewTV的目标是创造一款基于应用程序(app)的订阅服务,内容为专门供移动设备平台播放的高质量节目,节目通常只有10分钟或更短。

  NewTV的投资者,即福克斯、维亚康姆、索尼影业、狮门影业和米高梅等电影公司,更希望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内容。

  NewTV首席执行官惠特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通过NewTV,我们将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友好的平台,由世界上最顶级的人才提供最好的故事,专为移动设备打造,让用户充分享受一天中的每一个小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