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亚马逊为全食超市推出路边取货服务

2018/08/08 16:01      腾讯科技 编译/乐学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学起了传统杂货商店的做法。这个电商巨头推出了新的路边取货服务,即让Prime会员在网上订购杂货,然后在全食超市的指定位置取货。

  在2017年,亚马逊斥资137亿美元收购了全食超市。从那以后,亚马逊一直在开发各种服务,包括直接将杂货从全食超市放到超市内的亚马逊储物柜里,让消费者来取走。

  有人希望未来的杂货商店可以将杂货送到消费者家里。这实际上是一个艰难的任务。杂货的利润率低,送货上门会进一步增加成本。而且,物流的主要障碍还包括让农产品等商品保持新鲜或处于合适的温度下。

  现在,亚马逊推出杂货店路边取货服务,实际上是在沿用传统杂货商店的做法。像克罗格和沃尔玛等公司已推出了这种服务,这种服务在业内又叫做“点击取货”服务。

  相对于送货上门服务来说,点击取货服务的成本低得多。高盛估计,传统杂货店履行网络订单,从货架上取货的成本只有8.02美元,但是送货上门的成本则需要将近15美元。

  亚马逊将会率先在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曼多和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海滩推出这种新的服务,然后再向其他城市拓展。Prime会员将可以通过Prime Now应用程序下单,并选择取货地点。对于价值超过35美元的订单,若消费者在一个小时内取货,则是免费的。购物者需要将他们自己的车辆停在指定的位置,然后亚马逊就会将他们订购的杂货直接送到他们车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