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Dynatrace获2018 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选择奖

2018/08/09 17:33      IT产业网   


  201889——近日,全球领先的软件智能企业 Dynatrace荣膺 2018 Gartner Peer Insights 应用性能监测(APM)套件类别客户选择奖。Gartner将应用性能监测(APM)套件定义为一个或多个软件和/或硬件组件,这些组件有助于监视,并满足三个主要功能维度: (1)数字体验监控(DEM),(2)应用程序发现、跟踪和诊断(ADTD),(3)基于人工智能的应用运维(AIOps)。客户选择奖的产生是基于曾经采购、部署和使用该产品的终端用户的专业人员给予的反馈和评价——正是源于众多Dynatrace用户的积极认可,今年Dynatrace以总平均分4.4星(5分制)荣膺该奖项。

  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选择奖的获奖品牌除了需要满足不低于4.2星的总平均分标准,还必须获得至少 50 个公开评论。截至 2018 年 8 月 1 日,Dynatrace 共获得了多达301 个可验证的用户评论,评论数量在所有获评 2018 Gartner Peer Insights 客户选择奖的品牌中位居其首,其中包括了以下对Dynatrace高度认可的用户评价:

  · “Dynatrace 是非常优秀的软件智能平台。”— 某服务行业CEO

  · “Dynatrace遥遥领先于竞争对手。”— 某医疗行业开发/技术架构主管

  · “我们很快就见证了Dynatrace 带来的难以置信的回报:它让我们的平均修复时间短期内缩短了 90% 以上。”—负责政府领域的企业监测与自动化DevOps的某领导人

  Dynatrace 首席执行官 John Van Siclen先生表示:“我们为可以帮助广大客户获得成功而倍感欣喜,这意味着我们需要不断地在激烈竞争中保持领先。所以,我们会经常评估 IT 和企业云计算的发展与变化,以及由此可能会给我们客户所带来的当前和未来的挑战。”

  “当企业云—混合、多云,微服务及 Web级环境——刚刚出现时,我们就预测到它将会颠覆包括APM在内的IT运维管理行业。急剧增长的IT复杂性将给企业带来巨大的挑战,一方面虚拟化的应用会使得对基础设施和网络的监测变得更加复杂,另一方面动态容器环境也将让传统的代理监测技术过时。我们采取了截然不同的做法,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秉持自动化和简单易用的原则重新打造了的全栈式监控运维平台。如今,在全球数百家知名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中,Dynatrace的全新监控平台正为他们的企业云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我们由衷地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客户以及未来的客户。你们从事着世界上富有挑战的工作,并积极推动着软件定义的数字化转型。Dynatrace希望可以帮助企业减轻IT压力并消除困惑,让运营工作变得既简单又轻松。感谢所有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的人,感谢所有帮助我们荣膺 2018 Gartner Peer Insights 应用性能监测套件类别客户选择奖的忠实用户。”

  今年年初,Dynatrace 被行业专家定义为 Gartner 魔力象限应用性能监测套件(APM)的领导者,位居魔力象限前瞻性坐标轴的最右端,这意味着Dynatrace的行业前瞻性获得了业界权威认可。Dynatrace 是唯一一家在 Gartner 魔力象限报告中连续八年蝉联领导者地位的公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