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Gartner发布Q1服务器报告:全球销售额152.5亿美元

2018/06/13 15:08      网易科技   


  6月13日消息,国际研究机构Gartner日前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服务器市场报告,根据Gartner数据,2018年一季度,全球服务器销售额是152.5亿美元,同比增量为40亿美元,同比增速为35.7%。整体市场的竞争格局比较稳定,市场份额前三位是DELLEMC、HPE和浪潮。

  在多节点云服务器领域,本季度云服务器销售额达到20.8亿美元,同比增速126.5%,在整体市场的增长贡献为51.7%,即在本季度全球市场容量每增长100美元,就有51.7美元来自云服务器,也就是说,在本季度全球市场容量每增长100美元,就有51.7美元来自云服务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