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爱立信将加大美国5G投资 满足运营商加速部署需求

2018/08/10 21:04      腾讯科技 编译/清风  


  据外媒报道,爱立信今日宣布,为了在快速部署的美国5G网络市场赢得先机,爱立信将加大对美国市场的投资力度。这将使爱立信更加接近于客户,以满足美国、乃至全球市场日益增长的5G需求。

  爱立信表示,将主要投资于两个领域:1)加大在美国的研发投资;2)提高运营灵活性,缩短新产品上市周期。

  今年,爱立信将开设新的软件开发中心,并招聘200多名软件工程师。这将进一步强化爱立信的5G软件研发能力。从2019年起,爱立信去年底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开设的设计中心,与即将开设的这个新软件中心将推出面向全球的5G产品和软件。

  此外,爱立信还将增加人工智能和自动化方面的投资。到今年年底,爱立信将在北美招聘约100名专家。

  为了以尽快的速度面向客户推出5G产品,爱立信从今年第四季度起,还将在美国制造产品。

  爱立信总裁兼CEO鲍毅康(B?rje Ekholm)称:“美国是我们的最大市场,在过去的7年间,美国市场占我们全球市场业务的约1/4。为了满足服务提供商快速增长的需求,我们将强化在美国市场的投资,以满足其加速部署5G的需求。”

  爱立信预计,到2023年底,5G注册用户数量将达到1.5亿,占北美整体手机注册用户数量的约48%。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