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爱沙尼亚加密货币钱包Citowise支持信用卡买币

2018/08/13 17:20      智门财经 小岛财经  


  8月13日消息,据Bitcoin.com报道,爱沙尼亚加密货币钱包供应商Citowise近日宣布,用户可以通过Visa、万事达卡和美国运通等信用卡购买加密货币。

  目前,Citowise支持买入比特币和以太坊,计划将来增加比特现金、莱特币、瑞波币和小蚁等加密货币交易。Citowise现在仅支持Android应用,计划马上开启iOS版本。

  据悉,用户在使用Citowise前需要通过身份验证和反洗钱验证,这一业务由第三方公司Transcoin代为负责。用户购买加密货币的限额是每月3.2万欧元(约为3.66万美元),最多可以使用4张信用卡或借记卡。而通过单一欧元支付区(SEPA)的支付则为每月20万欧元,每日限额4万欧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