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报告显示非洲多数国家对加密货币持观望态度

2018/08/13 14:12      智门财经 小岛财经  


  8月10日消息,据Bitcoin.com报道,非洲大型银行Ecobank今日发布调查报告,数据显示尽管非洲大陆36个国家都出现加密货币交易业务,但是只有南非和斯威士兰对加密货币持欢迎态度并建立准入监管条约,其余国家仍在观望。

  报告指出,许多非洲国家政府都认识到加密货币的风险和积极因素,以及其背后的区块链技术。然而,多数非洲国家都在等待邻国先针对加密货币进行监管立法,以积累经验。

  目前,非洲只有纳米比亚还在禁止加密货币交易。Ecobank的报告认为,非洲政府担忧民众过于投入加密货币投资,或将导致整体经济受到影响,因此对加密货币合法化还保持怀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