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成本持续上涨:显卡酝酿集体涨价

2018/08/15 17:45      快科技 上方文Q  


  NVIDIA已经发布了基于Turing图灵新架构的新一代Quadro RXT专业显卡,如此一来同样新架构的下一代GeForce游戏显卡也不会远了。

  按照常理,新品发布前后,正是上一代旧产品开始清理退市的时候,价格一般都会有所松动,性价比更高,是个入手的好时机,相信不少人也在等待这个时候。

  更何况根据我们了解到的消息,GTX 10系列显卡目前仍有大批库存亟待清理,降价似乎是个不错的路子。

  但是根据博板堂网友曝料,有内部消息显示,带头的几个显卡品牌厂商和已经放出消息,因为成本问题,正在酝酿显卡集体涨价。

  据称,由于汇率问题,导致显卡元器件成本上涨,而且后续仍将维持这一趋势,而显卡的价格已经处于较低水平,因此华硕、七彩虹、技嘉、微星等品牌已经在内部讨论,后续或者从9月份开始涨价。

  目前,厂商们已经进入涨价议价的阶段,但暂时还没有完全决定涨价的幅度和实施时间。

  而另一位网友也给出了类似的消息,由于汇率走高、元器件涨价,导致生产成本不断上升,后期虽然还有新品,但是溢价更高,预计显卡整体价格上涨已经在所难免。

  那么,你是准备趁早入手这一代显卡,还是耐心等待下一代普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