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于热潮中看清风口本质,36氪2018新风向峰会与你预见未来

2018/08/17 11:55      IT产业网   


  移动互联网时代,技术与资本双轮驱动加速产业跃迁,商业世界瞬息万变。当万千可能性浓缩为风口一词时,我们不禁要问:大风起于何处,下一刻又将刮向何方?

  热点高速迭代,机遇与挑战并存。消费行业正拥抱着属于自己的黄金时代,新消费人群的崛起、居民收入的增加、需求的多元化与圈层化以及底层技术的更迭革新,推动消费水平的提升与市场新物种的演化;教育行业成为资本的宠儿 ,技术与资本的驱动下,这个万亿规模的市场将被注入更多想象力;文娱站在商业舞台的追光灯下,各个细分领域不断涌现新的创投机遇;出行领域或许更具挑战,出行产业持续升级,新老选手们的突破口又会在哪里?

  秉持不断探索媒体边界的理念,36氪关注着每一次新风口的兴起与沉寂。在年中盘点的这一关键时间节点,36氪以“风口更迭,探索永恒”为主题,倾力打造一场旨在总结上半场趋势、预见新赛道机遇的商业盛典——2018新风向峰会。到场嘉宾包括:蚂蚁金服副总裁纪纲、唱吧创始人&CEO陈华、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经纬中国董事总经理钱坤、小米生态链 副总裁、有品电商平台总经理高自光、新东方在线CEO孙畅、DaDa创始人&CEO郅慧、高思教育集团总裁李川、真格基金投资副总裁姜敏、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付强、电咖汽车董事长&CEO张海亮、奇点汽车创始人&CEO沈海寅、威马汽车创始人沈晖等、蔚来资本管理合伙人张君毅等五十余位「行业大咖、知名投资人与36氪资深分析师」。峰会将聚焦「消费、文娱、教育与出行」四大领域,围绕新风向下的新模式、新增长进行深度探讨,分享独到洞见。

  在通往商业进化的征途上,风愈是猛烈,步伐愈要稳健。36氪希望通过这一场智者云集的前沿盛会,助力最具前瞻力的创新者们于热潮中辨清航向,把握核心趋势,先人一步,夺势共赢。

  【活动信息】

  时间:8月21日

  地点:北京中国大饭店

  我们期待与您揭示风口本质,领跑商业未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