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omnium Space发布3D 扫描技术 用户可在VR中自拟角色形象

2018/08/20 21:00      VR陀螺   


  Somnium Space日前发布了一款专为VR设计的全新移动虚拟角色扫描技术,该技术支持用户扫描、保存、查看和编辑面部和上半身的形状图,并以高质量4K输出。用户可以直接在Somnium Space的VR世界查看扫描后保存的数据,该功能使创建VR虚拟角色变得更加快速和便捷。

  整个流程基于索尼Mobile的3D Creator App,用户扫描自己并将其用于虚拟世界。这家企业相信,这是未来VR交互的重要和基本要素。Somnium Space希望通过向用户提供这种技术,他们能够动态地改变用户和其他企业对VR体验角色创作的看法。

  Somnium Space的创始人Artur Sychov表示:“以虚拟角色的形象具现来实现自我表达过程的普及是虚拟现实的基础。当VR用户可以根据当前的情绪和需求来随意改变自己的外观,而不需要太多技术支持的时候,这将是一个真正加速VR行业整体发展的时刻。

”现阶段的虚拟角色创建过程相对复杂且耗时长,同时使用者需要对3D建模软件和高级工具的一定的认识。如果用户想要随意的使用,那这将是一个更为昂贵和复杂的过程,他们需要前往真实世界地点,并通过特殊的多相机设备设置进行扫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