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放弃在印度开设零售店 只因诸多严苛条件限制

2018/08/23 09:45      快科技 振亭   


  8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由于印度对苹果开设零售店提出了许多严苛要求,使得苹果不得不暂缓开设零售店的计划,转而采用与当地特许经销商合作的方式销售苹果设备。

  苹果一直以来都希望在印度开设零售店,甚至苹果CEO库克与印度总理会面时也提到了这一点,但是印度依然未批准苹果开设零售店计划。

  苹果不得不绕开零售店这条道路,而是与特许经销商合作在印度主要城市开设苹果高端旗舰经销商店铺。据报道,每家旗舰店铺的面积可能有5000平方英尺(约合464平方米)。

  对于苹果来说,如何在印度市场实现大幅增长是一个大难题。今年上半年苹果在印度的出货量不到100万台,尽管印度的人口达到了14亿,但是苹果并未在这里获得丰厚回报。

  主要问题在于iPhone的价格较高,而且iPhone在印度本地的产量较低,印度还要向iPhone征收关税,诸多严苛条件限制苹果在印度的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