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骁龙855来袭 支持5G!下半年热闹了

2018/08/23 20:39      中关村在线 周广文  


  移动平台在今年下半年将进入集体更新换代模式!苹果A12将在9月中旬与三款新机一同亮相,华为麒麟980也会在9月份的IFA大会上发布,并搭载在10月份推出的Mate 20上。麒麟980也是全球首款商用7nm工艺制程的手机Soc,而高通如今终于也放出消息:下一代移动平台即将来袭。

  Qualcomm(高通)宣布:“即将推出的旗舰移动平台将采用7nm工艺制程的手机Soc”,与麒麟980相同。同时,高通明确表示将在新的旗舰移动平台上搭配骁龙 X50 5G调制解调器。

  网络中传闻新移动平台将命名为“骁龙855”,也就是说搭载骁龙855的手机将支持5G网络。这也让我们对年底发布的新机有了更多期待。高通方面也表示,目前已经向多家OEM厂商出样新旗舰移动平台。

  可以想见我们在明年年初即可见到多款搭载骁龙855的新机,而且它们也将是进入5G时代的第一批移动设备。我国的5G网络部署大致会在2020年初步完成,明年打算入手新机的朋友们在不久之后就可以享受5G网络带来的飞跃式体验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