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马斯克称 超级充电桩也能给Semi半挂卡车充电

2018/08/27 16:43      青亭网 hi188  


  早在今年3月份,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宣布,特斯拉Semi半挂卡车正在进行城市之间的短途运输,这也是特斯拉Semi首次被应用。

  此外,马斯克还表示,在特斯拉的Gigafactory 1到Fremont两个工厂之间运输的物流成本“巨大”,暗地讽刺燃油车一系列的成本。

  近日,马斯克又在推特宣称,在Megachargers上线之前,只需通过特斯拉现有的超级充电装(Superchargers)即可让Semi行驶数千英里。

  据悉,实现充电的方式是通过一个由“延长线”制成的系统,特斯拉也曾通过线缆在特斯拉常规的充电站上给Tesla Semi原型充电。

  然而,更多的疑问也一并而来,例如通过超级充电装充电时间和速度等。毕竟特斯拉曾夸下海口表示Megachargers可在30分钟实现400英里续航充电。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