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MD悄悄复苏 成今年标准普尔500指数表现最好股票

2018/08/28 09:02      腾讯科技 编译/陈桦  


  据外媒报道,AMD已成为2018年标准普尔500指数表现最好的公司。自今年1月份以来,该公司股价上涨146%,远远领先该指数中排名第二的公司Abiomed,后者股价涨幅为105%。

  有业内专家认为,AMD股价有可能反弹至2006年时的水平。派杰首席市场技术员克雷格·约翰逊(Craig Johnson)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我认为这只股票可能涨至突破30美元。股价走势模式看起来仍然不错。”在当前股价水平基础上,30美元的目标股价相当于至少18%的涨幅。不过考虑AMD今年以来的股价大幅上涨,约翰逊并不建议立即买入AMD。他认为,如果AMD股价稍微回落,那么就可以买入。他表示:“目前我不会买入。我会等待股价回调,也许未来几周可以跌至20美元左右的水平。”上周的股价大涨使得AMD股价突破20美元。以当前股价看,回调至20美元相当于下跌21%。

  不过在经历了今年以来的大涨之后,Washington Crossing Advisors投资经理查德·摩根兰德(Chad Morganlander)对于AMD和芯片公司股票持谨慎态度。他在上周五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行业已经白热化。我们是价值投资者,我们将减少这方面的交易。

  ”目前,AMD和其他芯片公司被视为成长型股票,因其发展潜力而受到青睐。AMD的前瞻市盈率高达42倍,远高于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平均水平16.7倍。摩根兰德指出:“如果你想要一家价值不错,持续增长的芯片公司,那么高通值得考虑。我们认为,未来18个月上涨潜力超过15%。”高通目前的前瞻市盈率为15倍。15%的涨幅将使股价达到77美元,为自2014年11月以来最高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