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Netflix股价重拾升势 不到半月反弹15%

2018/08/28 09:06      腾讯科技 编译/弘艺  


  据外媒报道,Netflix股价在夏末反弹,收复了它在公布第二季度财报后的部分损失。

  自8月17日以来,Netflix股价已经上涨了15%,在周一收报364.58美元。尽管仍较7月9日的历史最高收盘价418.97美元低了13%,但上周是Netflix过去数月股价涨势最强劲的一周。

  据7月中旬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Netflix在当季新增了515万订阅用户,低于华尔街预期的627万。当季Netflix未能推出足够多的热门剧集,来吸引观众,这造成视频流媒体巨头的市值在接下来的五周内蒸发了24%。

  近期,投资者的乐观情绪重新恢复,部分原因可能是Netflix将在今年底推出一系列热门内容。在第三和第四季度,Netflix将看到《女子监狱》、《Ozark》、《超胆侠》、《制造杀人犯》等剧集的回归,还将推出由《辛普森一家》创作者马特·格乐宁(Matt Groening)和乔纳·希尔(Jonah Hill)、艾玛·斯通(Emma Stone)等明星出演的新节目。

  其他发展了提振了Netflix的股价。上周五,投行SunTrust将其对Netflix股票的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了买入,并表示它对网络搜索的分析显示,在印度,Netflix的订阅量出现回升,用户对原创剧集的需求十分强劲。

  周一,有媒体报道称,Netflix聘请了雷切尔·惠特斯通(Rachel Whetstone)来负责该公司的公关事务。惠特斯通是一名科技界公关老兵,曾在谷歌和Uber工作过。Netflix从Facebook挖角了惠特斯通。

  投行派杰的首席分析师克雷格·约翰逊(Craig Johnson)周一在CNBC的节目中表示,Netflix的股价反弹有望持续。

  “我们看好这支股票,其总体趋势仍仍在上升。在我看来,近期的下跌只是长期升势中的一个修正,”他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