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丰田为Uber投资5亿美元 双方合作开发自动驾驶

2018/08/28 14:26      TechWeb 李鹏  


  近日,媒体报道丰田将会向Uber提供5亿美元投资,双方将会共同开发自动驾驶车辆。

  实际上此前就有消息称丰田打算收购UBer的自动驾驶部门,后者的自动驾驶部门已经“负债累累”不仅没有提供太多帮助反而给Uber带来了很多负面消息。但现在看丰田并没有打算直接收购,而是用投资的形式合作。

  实际上丰田在自动驾驶领域的动作是比同行业其他巨头要慢的,德国戴姆勒、大众等企业已经走在前面,国内BAT等科技公司和汽车企业都有布局,丰田此前似乎对自动驾驶并不感冒,但最近奋起直追,除了与Uber的投资之外,旗下包括电装在内的四大配件公司合作成立合资公司,为自动驾驶汽车提供零部件供应。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