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贝佐斯身家周三增加51亿美元 全部身家已达到1636亿美元

2018/08/30 17:15      TechWeb 辣椒客  


  8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得益于亚马逊股价上涨,贝佐斯的身家在周三增加了51亿美元,个人的全部身家也达到了1636亿美元。

  在周三美国股市收盘时,亚马逊股价为1998.1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了65.38美元,涨幅为3.38%。

  亚马逊股价周三上涨,也推动其创始人、现任CEO贝佐斯的身家大幅增加。

  作为亚马逊的创始人,贝佐斯目前持有约7890万股的亚马逊股票,亚马逊股价在周三上涨65.38美元,也就意味着贝佐斯身家在周三的增幅超过了50亿美元。

  而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也显示,贝佐斯的身家在周三增加了51亿美元,个人的全部身家到了1636亿美元,领先富豪榜上排名第2的盖茨678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