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R公司Avegant宣布1200万美元融资 用于AR显示技术的发展

2018/08/30 20:27      VR陀螺 锅灶  


  日前,显示器开发商Avegant完成了1200万美元的融资,用于下一代AR显示器的开发。此次融资的投资人有Walden SKT Venture Fund,China Walden Venture Investments III,LP。截至今日公司的总融资额已达6240万美元。

  Avegant公司今年的人员波动十分剧烈,在今年2月,Avegant将员工裁减至大约20名研发人员,而创始人Ed Tang重新出任首席执行官,Ed Tang表示:此次的融资对Avegant来说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

  该公司以其Glyph头戴式显示器(现称为‘Avegant Video Headset’)而闻名,但该公司还使用其显示技术演示了原型AR耳机,还未未面向消费者市场,但官方表示这项技术主要面向消费市场。

  Avegant首席执行官Ed Tan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消费类AR行业面临着开发高分辨率,小外形,大视场,光场和低功耗显示器的重大挑战。业界对我们这些技术挑战的独特解决方案感到兴奋,这将带来以前不可能的AR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