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日本科学家研发智能猫砂盒Toletta 支持“猫脸”识别和监测健康

2018/08/31 21:04      镁客网 星星  


  为了让饲养猫咪的用户卸下“铲屎官”这个头衔,一位来自日本的科学家带来了一款智能猫砂盒Toletta,其可支持“猫脸”识别和监测健康。

  据悉,该产品外型高端大气,非常酷似太空舱,猫咪入厕的空间与常用的猫砂盆很像。不过,与普通猫砂盆相比,其智能化程度更高,其不仅支持“猫脸”识别,让多只猫共用,还能记录下猫咪每天入厕的次数、数量、时间、体重等数据,主人可通过手机App查阅。同时,这些数据也会自动传给宠物医生,因此即使不用去动物医院,兽医也能给猫主人提供指导意见。

  此外,Toletta还配备了独有的智能芯片,共有三种模式可自行设置。入厕规律的喵星人适合定时模式,每天到时自动清洗1到2次。如果是常常出差的主人,可选择猫感应模式,猫咪每次便便完程序都会自动启动,再也不担心猫咪独自在家。而专业饲主可选择手动模式,观察后一键启动,无需再做铲屎官。

  除此之外,Toletta底部还具备保暖加热功能。大冷天的打开这个功能,还能帮宠物取暖。

  不过,目前Toletta只采用了“只租不售”这种不常见的方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