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Uber计划明年上市 并无计划出售自动驾驶部门

2018/09/06 18:02      DoNews 翟继茹  


  9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Uber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周三表示,Uber将在明年进行IPO,且并不会出售其自动驾驶部门。

  此前,Uber无人车曾在亚利桑那州的路测中发生事故致死,对其无人车研发进度产生重要影响。Khosrowshahi表示对今年晚些时候将恢复的自动驾驶测试非常有自信。他透露,进行IPO之后,自动驾驶研发部门将成为Uber的一部分,也会与其他自动驾驶相关企业做合作。

  对于在一些市场进行合并和退出的事件,Khosrowshahi表示归根结底Uber正在构建一个庞大的资产体系,可以用自己的方式进行商业化。

  Khosrowshahi称,自己并不担心竞争对手Lyft将首先上市,“从历史上看,Uber、Lyft等公司都有大量资金支持,我们不认为这种情况会发生改变。我们正在追求市场是一个巨大的市场。”(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