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Uber聘用可口可乐资深高管为其首个首席营销官

2018/09/12 09:53      腾讯科技 乐学/编译  


  据外媒报道,打车服务公司Uber聘用丽贝卡-梅西纳(Rebecca Messina)担任其首个首席营销官(CMO)。她是从饮料公司Beam Suntory跳槽过来的,从2016年以来,她一直担任Beam公司的全球首席营销官。

  而在此之前,梅西纳还在可口可乐公司工作了大约22年,并最终担任风险投资与新兴品牌部门高级副总裁。

  Uber公司在一项声明中称,梅西纳将负责领导该公司全球营销团队。“我始终看重三个方面:人才、发展和品牌。Uber公司符合这三个方面的要求:它具有快速发展的全球业务,具有打造标志性品牌的机会,以及拥有致力于改造未来交通出行方式的团队。”梅西纳在周一发布的声明中说。

  Uber公司的首席运营官巴里-哈福特(Barney Harford)补充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学习借鉴她的经验,利用先进的营销体系把Uber打造成全世界最具有价值的品牌之一。”

  此前,Uber公司一直没有首席营销官。但是,它却有一个知名度很高的首席品牌官:波佐玛-圣约翰(Bozoma Saint John)。在前任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被驱逐后,圣约翰被聘请来帮助该公司扭转乾坤。圣约翰在Uber公司呆了一年时间,最终在今年6月跳槽到了市场营销公司Endeavor。

  在今年5月,Uber公司开始投入数百万美元进行广告宣传。在这些广告中,新任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承诺要打造一个全新的领导班子,并为乘客和司机提供更好的服务。

  上个月,该公司聘用了纳尔逊-查伊(Nelson J Chai)担任其首席财务官,从而为2019年的上市计划做准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