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Uber聘请首位全球营销总监 力争摆脱困境

2018/09/11 20:23      中关村在线 赵宇航   


  9月11日消息,Uber已聘请可口可乐的资深营销高管蕾贝卡·梅西纳(Rebecca Messina)担任首位全球营销总监,表示Uber品牌的“潜力”以及给消费者带来的“效用”,吸引了她。

  Uber寻找营销负责人的努力已有一段时间。对梅西纳来说,最重要的是尽快恢复用户对Uber品牌的信任,并使其与Lyft等竞争对手差异化。Lyft的市场份额正在上升。Uber计划在2019年下半年上市。

  Uber正在不惜一切代价努力修复其品牌形象。过去一年多的一系列丑闻严重破坏了Uber的形象。这些争议甚至最终导致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及CEOTravis Kalanick去年辞职。因此Uber最近的更加注重安全方面,Uber上架了很多新功能,其中包括一个新的应用功能,支持乘客向亲朋好友发送行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