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狙击苹果,917华米新品将配高精度光学传感器专注医疗健康

2018/09/12 16:54      IT产业网   


  近几天,网络上都是关于华米科技AMAZFIT新品的消息。除了之前曝光的圆形表盘和内置小爱同学之外,今天华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汪又发微博爆料,称这款新品将配备高精度光学传感器,对于一些心脏健康方面的监测有很大的帮助。

图片1.jpg

  根据黄汪的微博透露,华米研发团队利用了医疗领域的AI技术,再加上自己的研发功底,打造出了全新的高精度光学传感器,可以24小时实时监测心律失常(Arrhythmia)包括房颤(Atrial Fibrillation)等心脏健康问题。

  黄汪还表示,由于明日凌晨的苹果发布会很可能会更新新款的Apple Watch,而苹果也可能会说到新品会加入类似的功能,所以提前发微博跟大家证明华米科技并没有抄袭苹果,而是领先苹果做到了这个功能。

图片2.jpg

  AMAZFIT是华米科技旗下的的高端智能可穿戴品牌,发布之初主打运动、生活,从“Move Beautifully”的Slogan就能看出来。而这一次华米科技AMAZFIT新品加入了医疗领域的功能,在专业性和深度上再一次获得升级,能从根本上对人们的心脏健康做一个守护,可以华米科技AMAZFIT品牌形象再一次拔高了。

图片3.jpg

  实际上,华米科技有超越苹果的表现并不令人惊讶。作为目前全球最大智能可穿戴设备生产商之一,华米科技在上市后动作频频,先后收购了不少数据公司与人工智能研究室,希望通过AI技术赋能智能可穿戴设备,赋予其更多的使用场景。而这一次,华米科技AMAZFIT新品将支持的强大心率监测功能,或许是为今后智能可穿戴设备的发展指明了一个方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