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pple Watch入华遭吐槽,9.17华米科技24小时实时心率监测手环引期待

2018/09/13 18:46      IT产业网   


  9月13日凌晨,号称“科技春晚”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如期上演。不过,和往年新品大受赞许不同,今年苹果收获的“差评”似乎更多一些。13日下午,有微博网友发布的长微博《一张图读懂苹果发布会》走红网络,该文用恶搞方式表达了对苹果新品的失望之情,引发网友共鸣和评论、转发。在长微博最后,特别提到了9月17日华米科技新品发布会。而网友也纷纷表示,“下一场看华米”。足以可见,网友对几天后的华米科技新品发布会充满了期待。

图片1.jpg

图片2.jpg

  走红网络的长微博《一张图读懂苹果发布会》中,用诙谐轻松的恶搞方式,对苹果发布的三款新手机更大、更贵、更花哨的颜色等进行了吐槽,调侃三款新iPhone在外观设计以及功能创新等方面都几乎毫无突破。

图片3.jpg

  除了吐槽新机外,该文还无情“鞭挞”了Apple Watch 4的技术滞后以及对不同地区的用户的“区别对待”。据悉,Apple Watch 心电功能采用了ECG心率监测技术,而华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汪却发微表示,苹果ECG功能早已经出现在一年前的产品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中,而且即将发布的AMAZFIT新品健康手环,将实现AI技术和PPG结合,实现24小时实时监测心律不齐、房颤等问题。

图片4.jpg

  除了采用“过时”的技术。国行版Apple Watch心电功能被无情阉割。更是引发圈内人士的疯狂吐槽和不满,许多人表示,国行Apple Watch没法买了。

图片5.jpg

  该网友在长微博《一张图读懂苹果发布会》文尾,表达了对9月17日华米科技新品发布会的期待,也同样得到网友的赞同,纷纷表示下一场发布会看华米。作为穿戴设备行业的代表,华米科技一向表现出色。去年华米科技就收购了国外AI公司,专注于心电图生物识别和深度学习。今年更是先后成立了硬件总部以及创新中心,华米科技的技术储备以及研发实力日增月益,再联想到13日凌晨黄汪的言论,基本可以断定华米将推出一款24小时实时监测心率的新品健康手环,因此,也难怪网友对9月17日举办的华米科技年度新品发布会更期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