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进军智能家居!一加宣布:将发布智能电视

2018/09/17 09:20      快科技 雪花  


  谁也没有想到,9月17日一大早,刘作虎居然宣布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消息,一加手机要进军电视领域了,意外不意外?

  刘作虎在自己微博上发布了长文,主要是陈述一加除了能做手机,还能做哪些产品呢,这个问题他们思考了许久,最终还是决定进军智能家居市场。

  对于一直追求小而美的一加,有了这个决定让外界也是颇感意外,而刘作虎给出的解释是,家庭作为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还处在互联网体验的初级阶段,更谈不上智能,所以一加想要通过自己力量去带动并且改造这个市场。

  那么一加制造的电视会是什么样的呢?刘作虎表示,外形设计一定是要精美的,其次显示的图片应该是高品质的,最后内容体验上要丰富,同时还能给你的移动设备无缝连接,而一加也相信,电视的发展最终会以全新的形态存在,变成家庭生活中无处不在的智能显示屏。

  随着5G网络的到来,AI人工智能快速的发展,都将加快智能家居的发展,而电视作为家庭生活的中心,无疑会成为越来越多厂商关注的中心,在这个层面上,小米已经很早就开始布局了,接下来会是哪个手机厂商入局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