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Keep 体脂秤天猫首发 6大高颜值配色要你好看

2018/09/19 15:03      IT产业网   


  9 月 19 日,Keep 第二款智能硬件产品——Keep 体脂秤正式发布,售价为199元,天猫成为独家首发平台。这是继 Keep 首款智能跑步机 Keep K1 后的又一力作,而一经推出就为消费者带来源源不断的惊喜。

  多彩配色 要你好看

  此次 Keep 体脂秤主打「要你好看」,寓意不仅让用户变得更好看,产品本身也非常「秀色可餐」,令人垂涎。作为多彩智能体脂秤,Keep 体脂秤不仅拥有马卡龙点心般的圆润可爱,同时配备隐藏式 LED 显示及炫酷 LOGO,还为用户提供包括月光白、抹茶绿、气泡蓝、蜜桃粉、海洋蓝、氧气紫在内的6种颜色选择,极具趣味性和个性化。

  不仅如此, Keep 体脂秤延用 Keep 一贯的极简设计风格,体型小巧纤薄,总厚度为 24mm,最薄处仅为 14mm;同时采用 LG 亲肌肤材质及表面防滑纹设计,带来更加舒适的体验感受。

  别具一格的圆形设计不仅更加美观,同时带来更为强大的稳定性。Keep 体脂秤拥有305mm的超大秤面,秤底距地面仅 5mm,同时配备四个秤脚和两个额外安全支撑脚辅助,重心低,且安全牢固。同时,Keep 体脂秤内置一整块高强度镀锌板,整机还采用了ABS一体注塑成型,长时间使用不易变形。

  匠心工艺 精准测量

  「数据精准」是用户最为关注的一项。此次 Keep 体脂秤不仅选择了比铝合金材质更为精准的不锈钢材质的电极片,还采用 cnc 工艺匠心打磨。在“内核”层面,Keep 体脂秤采用 BIA 技术的高精度芯片及 E 型高精度传感器,能让测量的误差极大缩小。

  智能互联 全新体验

  在功能方面,Keep 体脂秤能够精准监测到包括皮下脂肪率,骨骼肌率在内的 15 项身体数据,同时可自动识别、保存多达 10 位亲友的数据。用户可直接上秤测量,数据会自动推送至Keep ,实时记录自己的身体变化。同时,基于 Keep 海量的大数据信息,Keep 还可以通过体脂秤的数据,为用户推荐个性化饮食和健身计划等建议,进一步打通 Keep 产品使用的上下游通路,实现科技互联的运动新生态。

  不同于市场中其他体脂秤产品的蓝牙配对连接,Keep 体脂秤更加智能,独特地采用Wi-Fi 连接,可自动连接家庭路由器,且仅需连接一次,省去「每次使用每次连接」的繁琐程序,让使用更加快捷方便。

  此前, Keep首款硬件产品 Keep K1 跑步机以其极简的设计风格、科技互联的智能属性,及丰富的内容配置等诸多特点,打破了人们对于传统跑步机的主观印象,也促成了用户对于 Keep 产品力营造的刮目相看。一经上市便好评不断,荣获了业内多项大奖。如今,作为 Keep 的第二个硬件产品,这款小巧精致的 Keep 体脂秤还将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后续非常值得关注和期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