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联睿微电子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

2018/09/20 10:07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0日消息,合肥联睿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睿微电子)今天正式宣布,完成北极光创投和将门创投共同投资的6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现有低功耗蓝牙产品的扩大生产,以及新一代低功耗产品的研发工作。

  联睿微电子是由华米科技、华颖基金参与投资的半导体芯片研发和设计公司,专注于研发新一代低功耗低成本蓝牙核心芯片技术及其在可穿戴、物联网等领域的应用,致力于成为研发低功耗物联网芯片的平台型公司。

  北极光创投董事总经理杨磊博士表示: “未来将有一万亿个智能物联节点,而智能物联的最大瓶颈在于功耗。联睿微电子正是致力于解决这一重大难题的超低功耗物联网芯片公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