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亚马逊被曝计划3年内开设最多3000家无人便利店

2018/09/20 13:14      TechWeb 宋星  


  9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亚马逊计划在3年内开设最多3000家无人便利店Amazon Go。

  亚马逊官方则表示,不对谣言或猜测发表评论。

  Amazon Go搭建了一个监控视频网络,同时,货架上安装了压力传感器,当用户拿取货物后,它就会自动加入你的虚拟购物车中。

  选购完成后消费者无需排队结账,亚马逊会直接从用户账户中扣款。整个付款过程会自动完成,消费者只需拿着商品走出大门就行。

  亚马逊首家无人便利店于2016年末在西雅图开张,开始只对亚马逊雇员开放,今年1月,对公众开放。亚马逊目前在西雅图有3家无人便利店,在芝加哥有1家。

  本月早些时候,亚马逊表示,计划在纽约开设无人便利店Amazon Go。

  周三收盘,亚马逊股价下跌0.75%至1926美元,总市值约9395.94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