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网络安全周 | 网信办领导、沈昌祥院士莅临世平展位

2018/09/20 17:40      IT产业网   


  9月17日至21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暨网络安全博览会、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等活动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

  2018年网络安全博览会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展览面积达2.2万平方米,为历届博览会之最,展商包括90多家企业、7所网络安全一流学院等。

  专注智能化数据治理与数据安全防护的杭州世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2号馆B-24展位布展,众多嘉宾莅临世平信息展位参观指导。

  01 中国工程院 沈昌祥院士

  中国工程院沈昌祥院士等一行莅临世平信息展位,在世平信息董事长王世、总裁吴志刚等公司高层的陪同与介绍下,了解世平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风险评估平台(RVA)、世平数据库保密检查系统(DBS)以及最新的解决方案与成果。

  沈昌祥院士与世平高管合影留念

  02 国家信息技术安全研究中心 宫亚峰教授

  国家信息技术安全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宫亚峰教授莅临世平展位参观交流。世平信息技术总监顾益宇向宫亚峰教授详细介绍了世平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风险评估平台的研发背景、建设目标、优势与价值,获得了宫教授的大力肯定。

  03 四川省地方网信办领导

  四川省地方网信办领导同样被世平信息RVA关评平台的技术特色所吸引,与技术人员深入交流了解,观看产品现场演示。

  04 其它嘉宾

  除此之外,有趣的线上活动和新颖的礼品吸引了大量与会者的关注和参与。

  人头攒动、络绎不绝的世平信息展位

  精美礼品

  (PS:有趣的活动还在继续,欢迎在成都的各位合作伙伴前来参与交流。)

  世平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风险评估平台(RVA)优势:

  (1)依法落地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技术标准,解决当前CII安全风险评估的难题;为定期抽查与检测提供技术支撑。

  (2)全新立体:关键基础设施风险感知与安全防护兼顾,摒弃原先等保(“合规打勾”安全抽查)固定模式下的弊端与不足。

  (3)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中数据全生命周期的风险管控机制;主动评估检查与被动检测相结合,促进监管部门更加有效、动态地服务CII运营者,CII运营者更有针对性地开展风险评估与检测。

  (4)内容多维度监控和识别、管控,有效开展风险态势感知与预警,掌控全网安全风险,并提出与当前风险态势吻合的安全防护措施。

  (5)基于深度内容识别及自然语言处理相结合的CII安全风险评估技术(审计能力颗粒度更细);全新的“行为+内容”,“持续性+被动性”的深度安全管控手段(确保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业务系统安全,同时更好地发挥风险评估体系的价值)。

  世平信息简介

  杭州世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世平信息”),致力于智能化数据管理与应用的深入开拓和持续创新,为用户提供数据安全、数据治理、数据共享和数据利用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切实把握大数据价值与信息安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