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MasterDAX参展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率先支持STO

2018/09/21 15:43      IT产业网   


  备受瞩目和期待的“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于9月20日-22日在石家庄市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此次会议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会、中国电子商会、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和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联合主办,是迄今国际最大规模的顶级区块链盛会,腾讯、阿里、百度、小米等互联网巨头悉数参加。MasterDAX-神州数字集团旗下全球领先数字资产交易所云服务供应商-作为业界翘楚也受邀参与此次大会。MasterDAX率先支持STO(Security Token Offering),通过大面积展台集中展示,在会上大秀“肌肉”,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精英,专业人士切磋交流,受到广泛关注。

  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规模空前 区块链唱主角

  本次博览会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背书,吸引到10万+人次参会,包括央视等2000多家主流媒体同时报道;共邀请到200多位互联网巨头(如腾讯、阿里、百度、小米等)及区块链行业大佬参加。如此高规模的大会在区块链行业,尚属首次。

  维克托·迈尔·舍恩伯格与世界各界分享他的最新研究成果与理论观点

  博览会分多个板块同时进行,其中绝大多数都围绕“区块链”展开,共同探讨区块链产业融合、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区块链目前的投资机遇与风险、区块链基础设施建设和区块链对数字经济的作用等。此次大会盛况空前,从技术、理论、应用和投资等多个层面取得了系统而深入的交流成果,为“区块链”和“数字经济”更加明晰了发展发向。

  MasterDAX率先支持STO交易 云服务强势亮相博览会

  神州数字集团旗下区块链底层技术平台MasterDAX(MasterDax.com)在此次大会上搭建了30平米的展台,携手同是神州数字旗下的区块链智能硬件产品XKey,以及集团投资的知名区块链公司Goopal Group旗下的平稳型数字资产支付产品USC(幽闪付)一同亮相,吸引了众多与会者关注的目光。博览会期间,MasterDAX展台更是吸引了众多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的专业人士及爱好者前来参观访问,沟通交流。业内人士普遍给予了极大的好评,并一致看好其未来潜力巨大的发展前景,甚至现场就达成了不少的交易和合作意向。

  MasterDAX展台

  自2018年初MasterDAX团队便开始布局全球数字资产交易所服务,以源代码百分之百交付的方式帮助运营商快速搭建交易所。经过半年的研究探索和实践积累,MasterDAX于6月28日正式携手微软推出通过撮合中心、清算中心、用户信息中心等角色相互隔离的方式,打破集权交易所的利益暗箱,实现利益分配更加分权化的交易所服务“云”模式——MasterDAX2.0。“云”模式能够最大程度的提高撮合效率,有效避免用户信息泄露和极大降低资产安全风险,同时“云”模式让交易所用户归属项目方,从而有效的保证了项目方的核心利益。除了软件和加密交易服务,MasterDAX还利用之前出海的经验,提供交易所许可证、合规方面的咨询。

  博览会期间,MasterDAX宣布率先支持STO,开业界先河,借此彰显对STO这一新型的广受业界关注的数字经济模式强大的信心。未来,MasterDAX将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和资源在STO制度的应用和设计领域,从而以此为下一代数字资产交易模式和实际运用打下坚实基础。

  MasterDAX相关负责人为来访者详细介绍 MasterDAX2.0产品:“运营商使用MasterDAX构建交易所的费用包括两方面:一是一次性接入费用;二是按资源使用付费,分为不同用户数和报单次数。目前,MasterDAX已经支持了38家合作伙伴,覆盖11个国家与地区。未来将以更快的速度向更多国家和地区扩展业务,我们十分期待并看好业务的长远发展。”

  MasterDax通过参展的方式,高调亮相世界级区块链顶级盛世,与区块链行业的一众同行多方交流,展示其在数字资产交易领域的最新成果,进一步强化了其在该领域的品牌形象和客户认知。参加完此次大会,MasterDAX更加坚定了其为数字资产交易市场继续深耕服务的信心。我们更有理由相信,随着其全球化步伐的不断前进和深入,MasterDAX所倡导和引领的商业运营模式和发展方向,势必会对全行业带来长远而巨大的影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