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YOY酒店宣布获得10亿美元融资

2018/09/26 11:02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6日消息,YOY酒店正式宣布获得总额为8亿美元的投资,除此之外还确认收到了2亿美元的投资承诺,使得本轮融资总额将达10亿美元。此轮融资由软银(SBIA)领投,光速资本(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红杉资本(Sequoia)和Greenoaks Capital.等国际著名投资机构参与投资。而此轮融资资金中6亿美元将用于“OYO酒店“继续扩大中国业务规模,并持续加大企业在科技和人才领域的投入。

  对于此次融资,OYO酒店的中国合伙人和首席财务官李维表示:“中国的连锁酒店市场潜力巨大,未来十年,三四五六线城市的消费升级将会蕴藏着巨大的市场机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