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百度云携手麦飞科技建设“智慧农业” 大幅提高监测效率

2018/09/26 17:38      IT产业网   


  在9月17日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提出,“今天,现代化的定义应该是AI化,因为AI技术爆发式的进步对产业升级和变革的影响越来越突出,未来没有任何一家企业不与AI产生关系。”同时,李彦宏还提出了三位一体的AI公司原则:拥有AI思维、拥有AI能力、遵循AI伦理。

  2018年,麦飞科技使用百度云边缘计算架构实现了麦视监测机上的机上处理算法,提高监测效率,不用经过云端处理,直接在监测机飞行业务中实时生成病虫害监测图。极大地提高了“麦视探针”的计算处理能力。借助百度云构建的BIE-IoT智能边缘计算物联网链路,同时实现多监测机的算法同步更新。

  麦飞科技为百度云智能边缘计算提供农业领域的落地场景,双方还将在智能边缘计算硬件领域展开更深入的合作。麦飞科技为全球农业种植者提供精准科学化服务解决方案,更好地协助种植者提高生产效率,实现可持续性生产方式,为优质的农业产品护航,致力打造农业科学种植认证标准体系,守护全球消费者健康安全。百度云作为ABC技术后盾,将为麦飞的“一揽子计划”提供百度技术助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