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亚马逊推出Sumerian AR/VR挑战赛 奖金超过10万美元

2018/09/26 19:37      VR陀螺 ZJ  


  亚马逊推出“Sumerian AR/VR挑战赛”,希望能通过这个方法让更多开发人员在其Sumerian平台上工作,据悉挑战赛奖金超过10万美元。

  Sumerian是亚马逊去年推出的AR/VR平台,人们可以利用该平台开发WEB用的AR和VR内容。开发者无需下载任何软件,即可根据其内容所产生的流量来向用户收取费用。

  在接下来的四个月中,亚马逊将鼓励团队学习如何通过Slack社区,Twitch和网络研讨会的支持来使用Sumerian,并运用他们的技能来为四个类别之一制作应用程序,包括教育应用、品牌营销、娱乐以及其他类型的服务。

  每个类别的获胜者将获得5000美元的现金以及5000美元的亚马逊网络服务积分。通过合作伙伴,亚马逊还为每位获奖者提供了HTC Vive Focus一体机(美国/欧洲尚未推出)、一年的VR/AR协会会员资格、RMIT在线AR/VR战略课程以及其他机会。最佳VR应用程序获胜者还将获得额外1000美元以及Vive Pro完整捆绑包的奖励。

  感兴趣的开发者可以在Amazon Web Service注册一个免费试用12个月的开发者账户,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19年1月8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