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paceX又添新合同:计划2020年和2021年发射探月装备

2018/09/27 17:52      TechWeb 小狐狸  


  9月27日消息,据科技新闻网站CNET报道,SpaceX与日本初创公司Ispace签署协议,将于2020年和2021年利用“猎鹰9号”火箭向月球发射探月装备。

  第一次发射任务将把月球着陆器送上月球轨道,第二次发射任务将把着陆器带到月球表面,而Ispace将在那里部署两辆探测车来收集数据。

  Ispace在日本、卢森堡和美国有65名员工,该公司希望“将人类的存在延伸到地球之外”。

  Ispace首席执行官Takeshi Hakamada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与SpaceX公司分享了让人类能够在太空中生活的愿景,所以我们很高兴他们能加入我们的行列,迈出我们旅程的第一步。”

  SpaceX的首席运营官格温•肖特韦尔(Gwynne Shotwell)表示,SpaceX期待着把他们的创新飞船送上月球。

  上周,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日本亿万富翁前泽友作(Yusaku Maezawa)与SpaceX签署了一项协议,他将乘坐SpaceX的BFR运载火箭绕月飞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