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vivo助力创新政企市场,发布全新工作域平台解决方案

2018/09/28 10:21      IT产业网   


  第二届vivo企业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暨工作域平台发布会,于9月27日上午在深圳召开。此次大会,vivo推出了针对政企市场特别研发的“工作域平台解决方案”。如果用一部手机同时处理工作和生活中的琐事,几乎每个人都会遇到工作生活混杂在一起的尴尬场景,因此如何将大众消费者生活场景中的“个人域”和特殊工作场景下的“工作域”融为一体, 省去多部手机来回切换的烦恼,正是vivo此次特别带来的全新产品。

  先来看下配置,vivo也在现场展示了真机演示。与vivo X21同芯的高通骁龙660 AIE移动平台,6.28英寸超大视野的全面屏,辅以6GB+128GB存储方案,配置非常主流。摄像头方面,配置也不俗,采用了2 x 1200万像素 (2400万感光单元)+5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和2 x 1200万像素 (2400万感光单元)的前置摄像头,主流的配置让用户无论是在工作场景还是生活场景都能享受畅快的体验。

  如今,越来越多的用户对手机产品的隐私保护看得格外重要,信息的安全不仅对于个人用户尤为重要,对于军营、警政务、教育、大企业等各行业领域来说,就更重要了。在工作和生活两个场景下变换自如,保障隐私的安全,防止工作生活混淆造成信息泄露,也变得格外重要。vivo洞察到了行业发出的需求信号,在同一个产品终端上打造出两个独立场景空间,为政企用户实现利益最大化的解决方案。

  其实早在2016年,vivo就已经开始关注和进入政企市场,对于政企这个特殊的市场,迫切需要一部智能手机可以同时解决安全工作与个人便捷使用的一体化体验解决方案,而目前市场上的普通手机没有一部可以达到这样的需求。vivo经过几年的发展,依托自己强大的研发和生产制造能力,深度定制,为政企市场的特殊需求提供了最优的解决方案.。

  vivo发布的“工作域平台解决方案”,即采用了“双模式”的功能体验,可以用来满足生活娱乐、社交的“个人域”模式,这种模式与普通的智能手机类似,另外,特别定制的“工作域”模式是按照企业标准入口深度定制的,专为特定工作环境所设计的,使一部手机可以达到两部手机的使用效果,同一部手机终端上实现完美兼容,两不相误。

  vivo不断为整个行业革新创造,解决各领域用户的需求,为行业的持续创新开发出更好用、更贴合用户需求的产品。未来,vivo也将坚定自己的信念,引领手机行业的发展,不断更新变革。

  .

  .

  .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