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美年大健康2200万美元认购艾迪康控股

2018/09/28 16:16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8日消息,昨日,美年大健康公告称:美年大健康产同意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美爱投资管理或经批准其在境外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以下统称“美爱投资”)拟出资2,200万美元认购艾迪康控股有限公司(Adicon Holdings Limited)(以下简称“艾迪康”或“标的公司”)5%的股份,并签署《股份购买协议》。

  至此,今年IVD行业最受瞩目的艾迪康并购案终于水落石出,美年大健康喜提艾迪康。据了解,美年大健康2200万美元拿下5%的股份,艾迪康的整体估值为4.4亿美元,按照今日汇率,折合人民币30.3亿,似乎稍低于预期。

  杭州艾迪康是全国跨地区连锁经营的第三方独立医学检验机构,其主要业务模式为在中国境内提供医学检验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