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GN为任天堂Switch重打8.3分 大量高质量内容赢得了好感

2018/09/28 20:01      DoNews 马盟  


  任天堂Switch主机发售于2017年3月,在发售9个月后便超过了前辈WIIU的总销量成绩,是目前全球市场最炙手可热的便携式游戏主机。目前,根据IGN最新评分来看,这款主机从之前的7分变更为8.3分,在便携和家用两方面不断出现的高质量游戏内容,是IGN决定更改评分的关键。

  在IGN的总评中可以看出,虽然很看好Switch的设计,但最初之所以只打7分,是因为对这款主机的内容支持表示担忧,尤其是它兼顾了家用机和便携机(掌机)两方面,很可能会两边都有所欠缺。但根据这两年的表现来看,越来越多的高质量第一方和第三方游戏让这款主机充满魅力,任天堂兑现了当初对大家的承诺。

  目前Switch的全球总销量已经超过1.2亿台,其迅猛的增长趋势直追家用机PS4,有传闻Switch将在明年推出改良机,如果属实,将会进一步刺激Switch的销量增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