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谷歌正式推出ARCore 1.5 新增点云ID 开源Sceneform

2018/09/29 16:11      青亭网 hi188  


  今天,谷歌正式推出了ARCore 1.5版本,新版本中加入大量新机型,包括LG Q6、LG Q8、一加6T、华为Mate 20等。

  此前,在谷歌中国开发者大会上, 相关负责人透露ARCore 1.5版本将支持80多款机型,总设备量也将上升至1.9亿台。

  同时,ARCore 1.5还支持以下功能:

  1,支持直接加载gITF格式文件

  此前版本的ARCore中,是不能直接读取载入gITF格式文件的,如果需要使用必须将其转换为SFB格式。如今,ARCore 1.5中将支持直接从本地或云端读取gITF格式文件。

  2,Sceneform现已开源

  为了帮助开发者在嵌入3D文件或其它元素上更加节省时间,Sceneform正式开源,已上传至Github,你可以随意修改任何元素。

  3,支持添加点云ID

  谷歌向ARCore中添加了一个API,该API将为点云中的每个点分配ID,当点存在于多个帧中时,它的结构将会更稳定,也能确定它是一个固定的对象。 这些ID是唯一的,如果相同的值显示多个值,开发人员将能够确定值是否与同一点相关联。此外,离开视线的点将永远丢失,如之后再回过头来看时,其将被分配一个新的ID。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