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黑莓公布2019年Q2财政收益 净收入提高、未来进军医疗行业

2018/09/30 14:50      TechWeb 潘达  


  9月30日消息,近日黑莓公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的财政收益,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黑莓公司截止到今年八月份,每股盈利4美分,净收入相比去年有了大幅提升,从去年Q2的1900万美元升至4300万美元。

  此前黑莓公司的手机业务广为网友所知,不过由于黑莓手机偏小众,在营收不佳的情况下黑莓将自己的手机业务给了TCL去做,而这个操作也让黑莓成功的摆脱了亏损业务,开始逐渐盈利。

  通过近几年在企业软件和服务领域的运营,黑莓在近三个月的时间内收获了近8800美元的收入,虽然总体营收相较去年同期下降了近3%,但是营销的成本却下降了6%,而且研发成本更是下降了15%,因此在营收方面还是超出预期的。黑莓公司现在主要向企业销售软件,并未他们提供服务和支持,这些业务都将帮助黑莓公司扩大目前的营收。

  黑莓公司的CEO表示公司会在未来涉足医疗保健行业,并在下周举行的黑莓安全峰会上公布这个消息,看来是去手机业务的黑莓,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