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Apple Watch Series 4遭遇夏令时Bug Infograph表盘崩溃重启

2018/10/08 11:00      TechWeb 虎牙君  


  上个月苹果召开了2018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除了全新的iPhone外,在会上发布的Apple Watch Series 4智能手表也分外引人注目。更大的屏占比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同时苹果在新款产品上增加的Infograph表盘也收到了很多人的喜欢。然而这个表盘,在近日却出现了问题。

  澳大利亚用户表示,刚刚经历了夏令时变化,而他们的新款苹果手表,似乎被这个夏令时折腾到重启循环中。Infograph表盘在处理丢失的一个小时时间中,导致了整个手表崩溃并重新启动,且陷入了不断重启的循环中。目前具体原因还不能确定,苹果也没有针对这个问题进行官方回复。据TechWeb推测,有可能是因为夏令时缺少的一个小时造成了Infograph表盘无法绘制图形的关系。

  预计苹果将会针对该重大Bug进行修复,新的watchOS beta版本估计会在近日推送。美国的夏令时转换是11月4日,所以苹果务必要在此问题之前来解决该Bug。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