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HTC 9月份营收4060万美元 不及去年同期五分之一

2018/10/08 14:43      TechWeb 辣椒客  


  10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HTC(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公布的月度营收数据显示,其9月份的营收不及去年同期的五分之一,同比环比均有下滑。

  从HTC公布的数据来看,其在2018年9月份未经审计的营收为12.56亿新台币,折合约4060万美元。

  而在去年9月份,HTC的营收为65.1亿新台币,今年9月份的12.56亿新台币,还不及去年的五分之一,同比下滑80.71%。

  不只是去年同期,与上月相比HTC 9月份的营收也有下滑。HTC的数据显示,其在今年8月份的营收为13.89亿新台币,9月份的营收较之是下滑了9.57%。

  HTC公布的数据还显示,在今年前9个月,其全部营收为196.07亿新台币,去年同期为463.72亿新台币,今年不及去年同期的一半,同比下滑57.72%。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