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索尼新专利暗示 PlayStation 5 能够实现向下兼容

2018/10/08 19:49      DoNews 张岱  


  据外媒报道,索尼注册的一项新专利表明,下一代 PlayStation 游戏主机会将向下兼容作为一项功能,PlayStation 5 很有可能会同时兼容 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 和初代 PlayStation 的游戏。

  目前,索尼互动娱乐尚未针对有关 PlayStation 5 的消息进行证实。这项名为「模拟器复刻」的专利由索尼互娱美国公司注册,是 PlayStation 品牌的母公司。据了解,索尼几个月前也曾提交过一份类似的专利,专利描述「以一种干扰时间模式的方式,对软体进行向下兼容测试」。

  索尼的竞争对手微软已经在 Xbox One 上采取向下兼容的策略,对 Xbox 和 Xbox 360 游戏提供支持,如果 PlayStation 5 也能采取这样的策略,那么一定也会受到玩家们的欢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