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3DMark新增Night Raid跑分项目:针对低配DX12设备

2018/10/09 16:10      快科技 小淳  


  3DMark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跑分软件之一,也是显卡方面最权威的测试软件,它目前有Ice Storm、Cloud Gate、Sky Diver、FireStrike及Time Spy五个测试项目,分别对应不同配置的硬件。

  近日,随着3DMark迎来2.6.6174版本,它新增了一个名为Night Raid(夜袭)的测试项目。

  这个项目主要测试DX12的表现,包含了动态反射、环境光遮挡、延迟渲染、曲面细分、复杂粒子与景深效果等测试,和Time Spy类似,但要求比Time Spy更低,可以看做一个低配版DX12测试项目。

  这个测试项目看起来主要针对低配Windows设备,很有可能是为即将面市的ARM Windows设备准备的。

  外媒还用GTX 1080Ti与UHD630跑了个分,得分分别为49856分与6467分,各位读者有兴趣也可以跑跑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