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剑南春、茅台斩获国际大赛一、二名,名酒国际化成果引媒体盛赞

2018/10/10 12:47      IT产业网   


  中国白酒剑南春在2018年“终极烈酒挑战赛”上以97分高分(满分100分)力压茅台获得最高奖“主席奖杯”,并位列参赛的中国白酒产品第一名,如此重量级殊荣引得全球业内外媒体广泛关注。

  剑南春实力派,获国际大奖

  据悉,终极烈酒挑战赛”(Ultimate Beverage Challenge)被誉为国际上最具权威的三大烈酒比赛之一,每年在纽约举行,是一场非商业性质的专业品鉴比赛,挑战赛由大会委派业内权威机构与人士作为评委,采取盲评的形式进行。多位专家评审根据参赛美酒的品质进行精确的、有效的评估并最终给出相对应的分数并授予奖牌。此外,为保证严谨与科学,选送美酒产品需要经过长达两三个月的送件、盲测与评审等流程。据悉,今年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包括茅台在内的1000多款美酒产品参加了本次挑战赛。

  剑南春获殊荣,环球时报整版报道

  剑南春从如此多的烈酒产品中脱颖而出,用酒体丰满完美、香气优雅、醇厚协调、口感甘冽净爽、回味悠长的特点,力压包括茅台在内的中西方众多老牌烈酒品牌,赢得评委认可。 剑南春一方面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三大名酒深厚的底蕴和产品优秀的品质,另一方面则彰显了国富民强,中国文化越来越被全球世界所认可的现实。环球时报更是用整整一个版面深度报道了此次事件,文中提及剑南春从多年前就开始布局全球,频频在国际市场崭露头角,所以剑南春本次获奖既是惊喜也在意料之中,其在国际市场的深度耕耘,让它终于斩获大奖。

  打破旧格局,震惊西方世界

  值得注意的是剑南春本次获奖,也受到了西方重量级媒体《华尔街日报》的报道,并以头版头条的重要位置刊登本次获奖事件。本次剑南春获奖事件引得全球重量级媒体如此关注,不仅一改往日西方烈酒占据绝对主角的局面,更体现了中国白酒影响力越来越强的现实。

  除此之外,国内200多家主流媒体也纷纷报道,对剑南春此次勇夺第一给予了高度评价,新浪网、凤凰网、中国新闻网等各大网站、行业媒体以及知名大号纷纷转发报道,引发全民热议,一度形成刷屏之势!

  国际化进程加速,剑南春剑指未来

  中国三大名酒剑南春在国际市场频频发力,传播中国味道,是中国白酒开拓海外市场的先行者。2017 年12 月“中国艺术璀璨之约”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剑南春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出席,献上了代表中国味道的白酒,用传统文化传播中国声音,成为了首家走进联合国的中国企业。

  中国白酒如今在海外越来越被认可,在全球影响力越来越大,剑南春功不可没。作为海外布局的先行者,同时也首批吃到海外市场“面包”的中国品牌,2018 年元旦期间,剑南春再度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向全球华人送上新春祝福,引发全球抢购热潮。

  十年磨一剑,路漫漫其修远兮,未来中国白酒或将以自己独特的魅力,将中国三大名酒剑南春延伸到全球市场各个角落,让世界为之沉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