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捐助1000块Apple Watch:用于暴食症研究

2018/10/15 11:02      快科技 万南  


  据CNBC报道,苹果将向参与北加州大学医学院BEGIN研究项目的志愿者免费提供一人一块Apple Watch,共1000块。

  BEGIN即“Binge Eating Genetics Initiative(暴食症遗传学动机研究)”的缩写,项目计划招募1000名有过暴饮暴食经历或曾经被诊断为神经性贪食症(补偿过度运动而产生暴饮暴食的行为)的、年龄在18岁以上的志愿者。

  这些Apple Watch将被用于记录受试者的心率水平,按照假设,暴饮者的行为会在微观层面的数据有所体现。

  报道称,志愿者每天只需要花费10分钟的时间,方式是注册和使用Recovery Record APP。

  目前,研究团队还在进行统计建模的工作。

  虽然苹果未公开置评,但本次研究被认为将有助于为全美3000万饮食失调患者找寻到希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